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 2010年法学院取得国家社会科学项目丰硕成果
  • 发布时间:2010/12/01 00:00:0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法学院教师喜获2010年度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一项是一般项目,为单文华教授主持的《双边投资协定核心条款的法解释学研究》;另有两个西部项目,分别为马民虎教授主持的《网络安全监控的法律对策研究——以通信协助执法法律制度的构建为视角》以及丁卫副教授主持的《治理结构转型中的农村司法研究:以人民法庭为例》。

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我院专门组织了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应马治国教授邀请,公共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思锋教授作了专场报告。多名教授、青年教师都参加了报告会,显示出对项目申报的极高热情和期望,并积极参加到项目申报工作中。
本次我院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占2010年度全校获得国家社科项目总数的四分之一,表明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文字:华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