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概况 >> 管理机构 >> 学工之家

undefined

张乃钟

党总支学生工作专职委员

电话:029-88968325/82668125

负责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学生就业工作等;协助负责学院文化建设及宣传、校友工作等。


谢春莎

研究生辅导员

电话:029-88968325/82668125

具体负责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处理好学生在学业科研、心理健康、就业择业、恋爱情感等方面遇到困难和问题;具体指导学生党支部建设,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学院研究生表彰奖励、奖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的评定申报工作;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指导开展校园文体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undefined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 汪培豪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 孟煜杰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 和雪慧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 孙志豪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