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与电信学部硕0072和0073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4:4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7月10日,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与电信学部硕0072和0073党支部在泓理楼4-3212召开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讴歌百年巨变”为主题的联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信学部硕0072和0073党支部书记黄金春主持,两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视频,视频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党带领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志们在观看学习之后纷纷表示,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时代的党员,应当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牺牲与贡献,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沿着前辈的脚步,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党支部为同志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贺卡,支部党员们也相互致以诚挚的祝福。

最后,同志们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于翠洁同志说道,她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前就已经开始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她深刻体会了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也加强了自己与同学的交流和沟通,令她获益良多。贾金润同志说道,她受家中长辈影响从小就十分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因此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升入大学后,她立刻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积极以各种方式向党组织靠拢,最终如愿可以成为班级中首批入党的同学。

文字:任铭欣

图片;罗俊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