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与硕9160党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5/31 11:08:44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5月27日,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与硕9160党支部在涵英楼5-3078会议室召开了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联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硕0172党支部书记罗俊慧琳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委员张乃钟、党总支秘书李晶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硕0172党支部书记罗俊慧琳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要点以及硕0172党支部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号召党员同志继续坚持将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围绕专业知识与科研能力提升等主要任务发挥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同学们在硕9160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彤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2021年中共中央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时遵循的主要原则及修订的主要内容等。参会党员围绕党支部主要职责、党员队伍建设等内容研讨交流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

张乃钟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党支部和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将相关学习成果同自身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养。她指出,支部党员应当积极响应学院和支部组织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主动联系本支部非党员,关心周围同学的生活、学习状况,共同推动班级及同学的发展提高。

李晶老师肯定了两个党支部近期的工作,她表示支部和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的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支部和学院建设。最后,两位老师代表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行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解决好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把“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文字:任铭欣

图片:罗俊慧琳、韩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