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法学院硕0174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
  •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0:06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4月22日,法学院硕0174党支部在涵英楼5-300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解决好支部“三张清单”。活动由支部书记娜仁托雅主持,党支部成员及团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视频,重温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娜仁托雅组织大家结合支部建设和“三张清单”情况进行讨论发言,发扬已有的优良作风,总结归纳支部发展建设中的不足,研讨解决措施。支部党员马艺航、李娜、王春春分别就原原本本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事业发展,强化工作落实、紧盯短板弱项,强化自身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参会的团员刘思亮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奋斗的状态,坚持不怕苦怕不累,扎根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努力提升自己的素养和水平,充实知识、锻炼技能,让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投身于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中。

接着,王一多、康电、姚雯倩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参加“文明餐厅”“交大125周年校庆”“全运会”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切身感受,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交大学子,我们应当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国家富强之艰辛,牢记西迁奋斗之辛苦,利用好配套齐全的科研设备和优越的学习环境,建树学业、担当责任,展现出新时代高校知识分子的风貌。立足于身边的小事服务同学,奉献学校,也是传承伟大“西迁精神”的一种方式。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我们应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参与志愿服务的活动,传承弘扬好“西迁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娜仁托雅组织大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带领支部成员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最后,与会成员一同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创新港科技展厅是我校各项成果的集中展现,也是各学院优秀文化的集中展览,有助于同学们学习其他学院的优良精神,开拓眼界,促进支部全方位多领域发展。支部书记娜仁托雅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形式丰富,党员、团员参与积极性高,组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她表示,接下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还会举办各类形式丰富的活动,欢迎每位同学积极参与。

文:李 娜

图:贾金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