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 发布时间:2021/01/11 16:15:01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1月7日晚,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总结回顾本学期支部的工作、学习情况,对支部及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并讨论安排下学期支部的工作。会议由硕0172党支部书记罗俊慧琳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委员张乃钟老师受邀参加,本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罗俊慧琳同志对本支部自九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成果和学习内容,对本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反思与分析,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改进措施。

之后,党支部的六位党员分别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于翠洁同志表示自己本学期通过不断学习与自我反思,增强了努力搞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但同时也明白自己要努力改进做事拖延、效率较低的问题;贾金润同志表示自己应当提高自我管理意识和自制能力,保持对学习科研的积极热情;韩芍同志表示自己应当更加关心国家大事,注重对党的最新政策、文件的深入学习、体会。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随后,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和各位党员的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选出了本年度的优秀党员。


最后,张乃钟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了民主评议会在党内组织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党员同志们可以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对自己本年度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及时改进。同时张老师还表示她十分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在下一年度,会继续关心、关注本支部党员们的工作学习,多于大家联系。

图文:任铭欣、罗俊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