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2020级军训新生
  • 发布时间:2020/09/08 18:08:49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10时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副院长丁卫和学生工作专职委员张乃钟在我校新生军训慰问仪式结束后,来到法学院慰问点,看望慰问了我院2020级军训新生。

慰问仪式上,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发表了慰问的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在前期军训中的辛苦训练和优异表现表示慰问和赞赏,他希望同学们发扬西迁精神,通过军事训练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同时在集体生活中增强组织纪律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在严格的训练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良好习惯,从而从体力和精神两个方面为下一阶段进入紧张的专业学习做足准备。他同时要求每位同学从今天开始认真思考和规划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为过一个健康、多彩、成功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丁卫副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训练时光,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完成军训任务。他希望同学们克服苦难,再接再厉,开启大学阶段的新篇章。

慰问结束后,王保民书记和丁卫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军训的学生和教官分发了饱含爱意的慰问品。学生们深受鼓舞、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我院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慰问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字、摄影:张乃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