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润物细无声”——来自远方的一封致谢信
  • 发布时间:2020/06/04 17:52:59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近日,一封特殊的来信悄然落至交大。西交法学院学生——孙嘉学在家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不仅身体力行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更发挥自身专业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为控制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庆云镇大杨村特向西安交通大学邮寄了一封手写感谢信,字里行间饱含对交大领导、老师的真挚谢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封沉甸甸的感谢信是对西安交通大学以“西迁精神”为支柱,培养爱国奋斗、砥砺担当的交大人的肯定和期待。以西迁精神为指引,交大师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积极实现自身社会价值,向国家与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西迁精神正通过散落各地的交大人而努力向整个社会提供滋养。西安交通大学定不负此份谢意,培育更多人才,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