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法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创新港校区返校学生
  • 发布时间:2020/05/27 15:24:37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随着第二批交大学子陆续返校,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和学生工作专职委员张乃钟两位老师走访了创新港法学研究院各研究中心及研究生宿舍。

王保民书记和张乃钟老师依次走访了立法与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丝绸之路国际法研究中心的研究生工作室,探望了一返校就投入学习的研究生同学们,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学习、防疫的同时,也爱护学习环境,不要忘记给绿植浇水。

紧接着两位老师来到研究生宿舍看望第二批返校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张乃钟老师提醒大家,特殊时期要更加注意开窗开门通风,注意防护。

初夏的创新港绿树茵茵,同学们在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的同时,返校后立即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安排好返校生活、投入学习!同学们与来看望他们的两位老师积极沟通交流,最后纷纷感谢学院和老师的亲切关怀。


摄影、文字:廖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