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硕9158党支部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0/02/28 10:19:5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0年2月25日,为学习传达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硕9158党支部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采用线上形式,由组织委员杨琼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杨琼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学校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强调我们作为研究生党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带动身边的同学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科研任务,积极参与依法防控疫情宣传等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之后,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孙嘉学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担任抗击疫情志愿者的经历和感悟。孙嘉学同志谈到在疫情防控期间,自己撰写了《大杨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法律问题十问十答》,利用专业所长为家乡村民开展相关普法宣传,提醒村民不信谣、不传谣。此外,他还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为街道喷洒消毒液,劝说聚集村民回家,普及疫情知识,设置进村路口路障,阻断外来人员入村,保障水果蔬菜鸡蛋肉质类、医疗用品进村,为村民建立电子通行证等工作。

最后,支部成员依次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最近的学习状况。同学们表示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目前正在不断调整状态适应线上学习,每天坚持完成学习计划,为开学返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