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法学硕9158党支部与机械硕9004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24 17:13:43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促进不同专业党员同学的相互交流,12月20日下午,法学硕9158党支部与机械硕9004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硕9004党支部书记主持、硕9004与硕9158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专业知识技能分享、“你说我猜”游戏、党的理论知识竞赛。首先,机械专业的两名党员和法学专业的一名党员分别代表各自专业向大家分享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技能,机械专业的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几款计算机软件和Office的使用技巧,法学专业的戴海洋同志则为大家介绍了信息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知识。之后,两个支部成员分为10个小组进行了“你说我猜”游戏,游戏题目均选自与同学们专业息息相关的学术名词和党的基本理论术语,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活跃、力争上游。最后,全体参会成员一起参加了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支部同志争先恐后、踊跃发言,在知识竞赛中进一步巩固、加强了对党的基础知识与新理论的学习理解。


本次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在交流分享中学习到了不同专业的知识技能,拓宽了自身的知识视野,在合作竞争中学习巩固了党的基础知识,增进了与不同专业同学的交流。支部成员表示在之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会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在互帮互助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图文:袁阿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