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法学院举办创新港第一届法律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2019/12/17 15:22:42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2月是“法治宣传教育月”,为推进学校普法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法律素养,2019年12月16日晚7点10分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创新港第一届法律知识竞赛”在5-1E107教室举行。

本次竞赛分为八个代表队,每队由三名选手组成。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法律名词“蹲蹲蹲”、运气“碰碰碰”、法律概念“猜猜猜”以及决胜之战“抢抢抢”。 此次比赛涉及到的法律知识主要是与《宪法》《民法》《刑法》等法律法规相关的内容,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让大家懂得在必要时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在整场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都表现十分出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竞争,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计分统计,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并列),三等奖一名,并由法学院研会主席朱博文给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精美奖品并合影留念,此次知识竞赛也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

文字:郝 雯                 

图片:秦天卉  冯世卿  王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