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3/08 09:15:06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3月4日晚,法学院在主E910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老师,学生工作专职委员张乃钟老师,学院兼职辅导员,研究生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乃钟老师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保民老师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最近学校会议精神和领导有关指示,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做好校园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关心爱护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服务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其次他要求同学们培养家国情怀,关心国家大事,积极收看“两会”新闻报道,同时从自身的学习科研做起,坚守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担当。最后他要求全体研究生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向党中央看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自“四个意识”,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学生工作专职委员张乃钟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参加学校有关会议的精神。会上,她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学院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牢筑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防线;二是加强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切实提高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三是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四是结合专业特色,学以致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学品牌文化活动。会上,她就研究生会换届、“春之声”法律文化节以及参观西迁历史博物馆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希望全院学生干部团结合作、锐意进取,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参会的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作为。要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综合能力,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主动将自己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成为一名“精勤求学、德法兼修”的交大法律人。

 

文字:刘玉莲

摄影: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