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法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届主席团选举产生
  • 发布时间:2017/04/20 14:25:26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7年4月19日晚,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届主席团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主楼E座910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文体部唐雅雯主持,莅临现场的还有团工委刘桢书记、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成长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研会始终秉承着“家文化”的理念,力求打造一个温馨、向上的团队。在上届研会干部的积极带领下,学院工作及各项建设稳步前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一切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更离不开研会成员的努力。

大会伊始,法学院研究生会第九届主席贾雪姣进行了致辞,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内容。同时,对研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望。首先,这一年来各类文体活动,学术活动等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研会中每一位同学的奉献,感谢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其次,对于一些未实现的计划表示了遗憾,并希望下届研会成员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和良好的契机来实现这些想法;最后,希望参与竞选的同学在未来的工作中都能尽职尽责,将研会为同学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带领研会走得更好。

随后,学院对于上一年度表现优异的研会干事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

紧接着,大会进入换届选举流程。主席团七位候选人胡振斌、刘静洁、刘敏丹、罗维治、任丹伟、宋臻、夏伯琛依次做了竞选演讲。各位同学都对自己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并针对研会现阶段的发展状况提出了恳切的建议。对于未来自己就任后的计划和构想也进行了一一展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经过全体与会人员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法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届主席团产生,名单如下:

主席:夏伯琛

副主席:任丹伟、胡振斌、罗维治、宋臻

最后,团工委书记刘祯进行了总结致辞,他对参加本次换届竞选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能够继承和发扬法学研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留给我们的不仅是工作,更是一份职责,一份信任。相信我们新一任研会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上届的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我们学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唐雅雯

摄影:罗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