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法学院硕4072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7/04/05 08:38:1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3月31日晚,法学院硕407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91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学生工作专职委员张乃钟老师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硕4072班长刘桢同学主持。

会上,每一名支部成员就大家目前关心的就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通报了自己的就业情况,从就业意向和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观点并交换了意见。马帅萍同志谈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和备选方案。刘雪美同志决定回生源地就业并已签约。陈广崟同志谈到自己侧重于去政府机关和国企就业工作,他结合本科和研究生所学的专业,认为自己就业面宽,既可以选择管理岗位,也可以选择法务岗位,且已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约定。刘桢同志选择继续读博深造,他认为每个人应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要受外界环境诱惑的干扰。张一帆同志希望自己到基层服务锻炼,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学以致用,服务国家。

最后,张乃钟老师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同学们能够客观认识和自我评价,就业心态乐观积极。同时,她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以下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党组织生活会,严谨规范,既要有效率也要讲质量;二是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强理论武装,严明组织纪律、加强政治纪律;三是要发挥毕业班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对低年级党支部起到引领和表率作用;四是希望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优秀的毕业生党员。

与会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尺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研究生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