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 法学院左梦雪博士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实习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7/03/14 00:00:0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3月3日,我校法学院博士研究生左梦雪赴联合国纽约总部大会与会议管理部(DGACM)进行了为期9周的实习。

实习期间左梦雪同学主要负责国际法文件的译文修订工作,凭借着勤奋好学和坚韧不拔的品质,不但出色的依照英文原文修订了国际法委员会的报告和其他法律文件的中文译文工作,还发挥自身国际法专业的特长,针对性的为工作团队的成员开设了国际法和国际组织两次专题讲座。


左梦雪同学在联合国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获得了专家、同事们的高度认可与赞扬。左梦雪表示:此次联合国的实习经历,令自己终身难忘,并感谢母校,感谢导师单文华让自己有了这样的经历;并承诺今后会更加努力,使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