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法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公示名单
  • 发布时间:2022/07/20 10:30:0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院夏令营活动已于7月12日至13日成功举办,经过两日的考核共评选出优秀营员共计78人,其中学术型33人,专业型45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注:

1. 20229月我校预推免报名系统开放后,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和要求,及时在我校预推免系统进行报名、确认的夏令营营员,可按照公布排序依次录取,如有剩余名额则在递补优秀营员考生中按排序依次录取。如未按要求在我校预推免系统完成报名流程则视为放弃优秀营员资格。

2.录取推免生第一学年将获得新生特等或一等学业奖学金,新生奖学金覆盖比例达到100%。所有推免生在校期间,还可申请国家奖学金和学院各类专项奖学金。

3.未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考生仍可继续关注我院9月发布的推免生接收工作相关通知。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2212号文件,我校自主审核设立的国际法律事务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自2023年开始招生,同时接收推免生报名,请有兴趣的同学近期关注法学院官网。



以下同学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积极参与互动,面试表现突出,可获得我院颁发的活动定制纪念品一份,请于721日下午17:00将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发至fxjw@xjtu.edu.cn,逾期视为放弃领取。本校同学可在7月22日前至主楼1010领取。

名单:王旭震、刘付成、王衡淼、莫舒、文慧、李想、和雪慧

咨询电话:029-82668124  邮箱:fxjw@xjtu.edu.cn


法学院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