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2022年同等学力博士预注册资格复试安排
  • 发布时间:2022/07/08 09:09:4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根据学校《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预申请资格注册简章》的要求,法学院为进一步对申请人员进行考核评价,复试决定采用网络远程面试形式,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年7月10日

第一组 9:00-11:00

第二组14:00-16:00

第三组16:30-18:00

面试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将通过腾讯qq群通知,请参加面试的考生7月8日前添加群组(群号:589200898)

二、考核方式

面试时长15分钟。考生作3分钟英文自我介绍、3分钟学习与研究计划汇报,随后回答专家提问。主要考核申请者的思想政治水平、科研志趣、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等。

三、注意事项

1.请提前下载腾讯视频会议软件。使用教程可参考如下链接:

https://v.qq.com/x/page/e306645op71.html

建议使用台式机(须配摄像头、拾音器、音箱)或笔记本电脑,保证设备完好、网络畅通。

2.考生所处场所须封闭安静、无人打扰。

3.面试时不得过度修饰仪容,不得佩戴墨镜、帽子、头饰、口罩等,头发不得遮挡面部,必须保证视频中面部图像清晰,与所提交照片保持相同的面部特征且容易辨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