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5/09 11:41:34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2年4月29日下午,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了“西迁精神”。

薛华书记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立足自身优势,让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应有作用。薛华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带领年轻教师更好的进行课程思政的深入研讨,做好相关的教学示范,起到真正的引领作用。

紧接着,支部成员发表了学习感想。刘东亮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非常重要,我们要结合“西迁精神”的传承发扬,加强交叉学科的研究,打造独具特色的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要多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奋斗拼搏、汇聚力量、共同发展,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