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陕西新闻联播】单文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揭示了中国民主的最大的特色和优势
  • 发布时间:2021/10/19 14:43:34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为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法学院单文华院长在接受陕西卫视采访时表示:民主,它不是装饰品,不是用来做摆设的,而是用来解决人民需要解决的问题。我觉得这是我们中国民主的最大的特色和优势。咱们的民主是一种全过程的民主,它同时是一种实质性的民主,时刻以人民为中心。


附件:陕西新闻联播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tD2cLEfS3MC9E5_vPST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