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立法与党内法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2:37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10月15日上午,法学院立法与党内法规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推荐提名法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支部党员大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法学院副院长丁卫、总支委员吉兰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杜军强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向大家传达《关于召开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定》文件精神。王保民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他强调,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要严肃对待,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保证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随后王保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对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具体内容,以及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着党支部根据《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一致讨论通过推荐提名办法以及关于监票人和计票人提名,最后按照要求投票。

会议的最后,立法与党内法规中心党支部也组织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老师已经着手准备在创新港举办博士生写作辅导的讲座,有的老师在课程以及上课方面提出互相协助的办法,有的年轻老师希望能够得到有资历老师的帮助并得到当场的积极回应,而参会的博士生党员则提出了希望有更多参与学术活动的机会。王保民书记总结道,教师党员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领域多组织讲座等学术交流活动,也希望多开展教师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以更好为“学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