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100位国际友人寄语中国,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索菲亚:四代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 发布时间:2021/08/10 10:15:0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我在苏联出生和长大,我很庆幸自己的孩子们能够在中国这个强大而繁荣的国家茁壮成长,我们一家四代共产党人都尽最大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我希望孩子们不仅能成为有价值的中国公民,而且能继续从事共产主义事业。在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中, 世界局势变化巨大,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是正确的发展道路。”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外籍教授、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研究员索菲亚(Sofia Ushurova,哈萨克斯坦)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向中国共产党致以诚挚的祝福,祝贺中国共产党在长达一个世纪的进程中取得的伟大胜利及创造的奇迹。


索菲亚(前排右二)夫妇和他们共同养育的6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