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31 17:24:44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由支部书记薛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刘东亮教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条例》”),刘东亮教授领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依据自身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的经历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解读。

其次,支部成员吴国喆教授向支部成员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重要文稿。并从语言、表达内容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认为我们要对辩证统一的看待两个历史时期,要进行客观理性地评价,并鼓励支部成员多读党史。

结合本年度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院办王德霞老师列席参加本次会议,收集党支部成员在教学、科研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支部成员的建议。


最后,薛华同志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大家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认真学习党史,并对下一阶段当党支部活动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