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1/05/31 10:37:32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5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主A103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科生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上一届“互联网+”大赛省级金奖获得者——2018级本科生卢泽龙给同学们做经验分享。

卢泽龙同学首先从为什么要参加“互联网+”大赛、法学生在这类竞赛中的竞争力以及如何参加这类竞赛并取得一定成绩几个方面谈起。他谈到,“互联网+”大赛所提供的机会是面向所有专业的大学生,只要有足够好的创意,较强的行动力,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进来。

接下来,卢泽龙同学分享了他在参加大赛时积累的经验,譬如,如何组建一支优秀的团队。他提到,一支好的队伍对走向成功是功不可没的。同时他也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撰写一个完整的项目计划书,一份优秀的PPT应该包含哪些元素。他特别提出一个美工的存在会让整个项目更加引人注目,让整个团队的任务变得轻松一些。

卢泽龙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这类大赛,不仅是它对同学们的学业有一定帮助,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可以借助这类大赛,扩宽自己的知识面、交友圈,对同学们技能的培养有着巨大作用。

在最后的提问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向卢泽龙同学提出自己的困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