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国际法所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5/31 09:15:21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5月27日,国际法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安婧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条例》”),她领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党员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结合本年度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考虑到党支部成员中有不少博士生,大家对学术文献的检索与学术论文的写作比较关心,所以在此次生活会上大家也讨论了相关的问题。王朝恩老师先详细讲解了如何检索相关文献,以及通过检索完善相关知识结构。接下来王鹏老师、谷婀娜老师、安婧老师和张生老师就如何凝练学术问题,确定选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与心得。

会上,经过支部成员商议,大家同意以后通过学术沙龙的形式让博士生分享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并由大家集体讨论,提出完善建议,以使论文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