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为师生办实事】法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5:2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法学专业就业形势,拓宽就业信息渠道,解决求职困惑,法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在涵英楼3004举办了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会议由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承办,硕0172党支部书记罗俊慧琳主持。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委员张乃钟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嘉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这次就业经验分享会为契机,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认真思考和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会议邀请到了法学院李晓鸣副教授和戴海洋、李康、赵毓磊、吴悦舒、张悦、杜佳音6位优秀学子作为嘉宾,大家分别从择业观、选调生、法务、律师、金融、会计和读博等7个不同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求职建议和心得,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对当前就业状况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提升了就业信心。


文字:艾新悦  刘思亮

图片:艾新悦  罗俊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