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5:38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主E9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及本年度支部工作重点。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晶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各项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支部党员明确了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表示要加强组织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随后,支部党员全面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2021年春季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深入了解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结合行政党支部工作实际,党员深入研讨了支部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围绕如何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支部成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支部建设以及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