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21 11:27:27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月14日下午,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由支部书记薛华主持。

首先,薛华书记就2020年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与管理、思想宣传、党内监督、党组织成长、服务师生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六个方面向支部成员进行汇报。

其次,与会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参照指标》,联系学院中心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升华思想、改进作风、提升党性。支部书记薛华和其他党员同志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参照指标》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报告履行党员义务情况。薛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填写了《支部工作评议表》,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并评选出优秀党员候选人。

最后,薛华书记进行点评总结,重点结合学院工作,对2021年党支部发展和工作开展作出初步规划和展望,对会上提出的支部相关问题积极探讨整改措施并落实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