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行政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1:2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月14日下午,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主楼E9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晶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晶对2020年行政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从支部落实“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组织、凝聚师生有力”“宣传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以及“创新工作”等七个方面的行动和举措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支部书记李晶对支部委员共同提出的“党支部工作‘三项清单’”进行了汇报。该清单主要聚焦行政人员的稳定性,学校学院对行政人员的规划,行政人员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难题,并提请支部成员补充或提出相关意见或建议。根据上述汇报,全体与会党员对行政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测评整体结果优秀。

接着,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思想道德建设,切实深入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两位主管分别带头对自身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提出了改进和改进的方面,其余行政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的特点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最后,对行政人员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依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3名党员被评为优秀,8名党员被评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