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
  • 发布时间:2021/01/18 17:10:32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支部根据《法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支部工作考核方案》和《法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质量评价表》全面梳理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在广泛听取党内外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形成述职报告。


考核会议上,12位支部书记对标支部工作要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要求,详细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本年度,根据基层科研组织架构,法学院重组成立5个教工党支部,实现“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全覆盖。在优化设置党支部的基础上,学院各支部能够按照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的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创新开展工作。多次围绕学科建设开展支部活动,并邀请校党委常委参加。与省检察院联合共建党支部,与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党课,探索跨校、跨专业开展组织生活新模式。组织师生赴照金革命根据地、渭华起义纪念馆等地学习,深入开展“四史”教育。


党总支考核组根据考核方案对支部工作评定等级,评选出2020年度党建工作表现突出的支部,授予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硕9160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为支部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