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0/11/11 11:04:08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0年11月10日下午,法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双一流”建设讨论交流贯彻落实举措。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晶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深入了解《建议》起草过程、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以及关于重点问题的说明,充分认识《建议》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意义。接着,支部成员按照分工,逐条领学了《建议》的各部分内容,学习了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和一系列重大举措,科学把握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前进方向和重要遵循。

最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研讨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任务和举措。张隽岩老师表示,应加深自身对科研内涵的认知,在工作中营造科研创新的氛围,为教师进行科研活动提供更有利的支持和保障。王德霞老师认为,要重视教材和课程建设,为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服务工作,贡献自己对“双一流”建设的一份力量。高逸哲老师指出,要加强对留学生项目的宣传,丰富宣传手段,不断提升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法学院留学生管理的规章制度,打造良好的学习研究的环境。徐建楠老师表示,《建议》为我们各项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建议》制定的原则和方法也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学院在制定“十四五”规划时也能够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科学务实地制定各项目标规划,更好的服务“双一流”建设。

图文: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