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教授参加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0/10/12 16:13:19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法学院在创新港涵英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教授和社科处副处长张日鹏出席会议,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专题研讨会,党校办徐龙、组织部董娜列席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主持。


王保民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组织党政联席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情况。9月中下旬,法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走进支部,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师生围绕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创新港平台建设等工作交流研讨。王保民书记从“注重创新型人才培养、谋划学科长远发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通报了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他还通报了各研究中心列出的“十四五”期间所要承担的解决“卡脖子”的科研难题,以及法学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使用情况。

洪军教授听取了学院的报告,他对法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建议、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列出“十四五”期间所要承担的解决“卡脖子”科研难题等工作予以肯定。洪军教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的精神,他要求学院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研究中心和研究团队为依托,充分调动学科带头人和教职工的积极性,合理规划专业发展和学科布局,从方向、队伍、平台、项目和成果等方面加强学科建设,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不断建设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