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大船出港、合力扬帆”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25 17:11:27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创新港组织开展“大船出港、合力扬帆”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副院长丁卫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方主持。


周方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科技创新和立德树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重大作用,对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理论指引和科学的方法论。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和弘扬“西迁精神”,做到“四个面向”,立足创新港建设的实际需求和自身科研工作实际,不断推自己研究的广度和深度,力争能够发挥所长,在新的时代征程中有所作为。


丁卫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基层党员干部处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入驻创新港的关键节点,抢抓机遇、迎头赶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引的方向开展研究,牢记“四个面向”要求,坚持做到“立德树人”,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一个时期推动研究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把自己的研究和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对当前科学研究的新形势有了新的认识,而且有信心、有意志、也要有能力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创新重任,并表示将从积极投身“科创月”活动开始,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将坚持做到“四个面向”,勇于探索,不断跟踪前沿研究动态,扎实掌握科学方法,创造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刘桢

图片: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