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与中车集团永济电机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及培训开班典礼
  •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3:3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为了发挥高校自身优势服务社会,进一步做好疫情条件下的“跑五”工作,2020年7月31号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与中车集团永济电机公司在中车集团永济电机研发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签约仪式及开班典礼,出席成员有: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培训部主任袁彪、王江峰老师、王艳梅老师,中车集团永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红卫,中车集团党委干部部部长郭湘云以及中车集团200多中层干部。

首先,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王保民书记与中车集团永济公司党委干部部部长郭湘云部长签署总额壹佰叁拾伍万的培训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署完毕后,举行了西安交通大学中车集团中层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


郭湘云部长对培训班做了详细介绍以及对西安交通大学在中车集团永济公司培训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本期培训班是新时代加强中车集团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集团对中层干部提升的高度重视和和关心。


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王保民书记做了开班致辞,王保民书记首先对中车集团永济公司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培训的内容是西安交通大学结合中车集团永济公司实际情况精心安排的,培训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注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得以全面提升。


最后,中车集团永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红卫做学习动员讲话,张卫红总经理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对西安交通大学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随后他指出组织本次培训学习的两个问题:第一,为什么要学?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正是革命年间全党人的不断学习,才造就了中国共产党的胜利,造就了新中国的诞生。所以,企业转型必须要学习,生产经营发展更需要学习;第二,学什么?此次培训要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包括理论修养、政治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专业知识、正确的工作方法、管理经验等。最后,他强调了学习纪律问题,希望大家在培训中严格遵守纪律,心无旁骛地当一个学生,并预祝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有所收获。开班典礼在学员们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