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0/07/26 17:27:16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7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创新港涵英楼5-307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围绕“办好‘科创月’,挺进‘十四五’”的主题研究部署学院下半年主要工作。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保民主持。


李万强副院长全面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暑假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带领全院师生回顾了学校和学院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积极复工复学,取得的良好成绩。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和对一些学者关于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及高等教育论述的思考。李万强副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对“科创月”活动、创新港平台建设和“十四五”改革规划编制工作的布署安排。


王保民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题为《用思想文化之魂,铸改革发展之力》的讲话,强调要建设好思想文化、使命文化、战略文化、行动文化和作风文化,以一流的精神文化为动力,主动服务国家需求,研究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脉络和规律,找到学校发展和创新港建设的路径。王保民书记表示,下半年党总支要围绕文明校园创建、“科创月”活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抓党的建设,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学院环境和氛围,充分调动学院师生的积极性,为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通过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法学院研讨制定了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细化了各研究所、研究中的“科创月”活动安排,对进一步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改革规划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