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法学院以创新港科研平台架构开展支部重组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26 17:17:04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近期,为加强支部工作与基层业务工作结合的紧密程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平台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法学院党总支在充分征求支部党员师生和各学科带头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原有的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进行重组,根据创新港研究院基层科研组织架构,成立了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党支部,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党支部,立法与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党支部,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法学院行政党支部等5个支部,支部成员由各研究所、研究中心的教师和博士以及行政队伍的教工组成。

在法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5个新成立的支部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出席了每个支部的选举大会。他强调,支部的工作直接影响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此次依据研究院平台架构对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进行重组,旨在充分解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为各研究所和研究中心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精诚协作,切实履行好职责和使命,结合教学科研任务和各研究所、研究中心的工作实际开展好组织生活,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每位师生的积极性,以拼搏进取的干劲推动法学学科发展和创新港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