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0/07/22 15:36:39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西部创新港内涵建设,做好疫情条件下的“跑五”工作,7月2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王保民书记带队考察了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就西安交通大学与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开展人员专题培训、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商谈,并签署了培训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成员包括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磊,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传宏,分行人力资源处处长李军,人力资源处崔子豪,以及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党总书记王保民,培训部主任袁彪、王江峰老师、杨迪老师。

考察中,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人力资源处处长李军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的愿望,同时也希望通过三年的人员培训合作能实现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人才结构的优化。王保民书记对李军处长的介绍表达感谢,对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的办学宗旨及社会服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合作一定能极大地提升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员工的政治和业务素养,也能更好地实现大学社会服务的功能和价值。

最后,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副行长王传宏与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党总书记王保民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将为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进行为期三年的员工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