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成立
  • 发布时间:2020/07/17 09:29:52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0年7月16日上午,法学院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创新港法学研究院党员之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刘东亮教授主持,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党总支委员张乃钟、党总支秘书李晶出席会议。

首先,王保民书记代表党总支致辞。他指出,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的选举大会标志着法学院之前的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重组工作正式开始,新支部的成立也将更加紧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的联系,有利于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

接下来,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唱票、计票人选。王保民书记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每位党员同志依照法定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

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由5名教师、3名博士生组成,是从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中划分出来的新支部,该支部的成立是法学院党总支“依据基层科研组织架构建立党支部,推进落实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重组”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