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15 17:44:06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4月29日,学校正式发布了《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并紧急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布置会,为本年度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拉开了序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复试须将安全性与科学性、公平性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为此,我校对复试形式和内容做出了相应调整,由网络中心开发了专门用于硕士生复试的信息采集系统和“三随机”系统,为复试工作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化技术保障。

5月11日至5月13日期间,参加法学院复试的考生共计103人,其中学术型考生6人,专业型考生97人。学院领导对本次复试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长单文华教授担任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本单位复试录取细则并组织开展复试工作;成立了由书记王保民教授担任组长的复试工作协调组,负责创新港复试期间各方面保障工作及考生组织管理。本次参与面试工作的专家除了本院的指导教师外,学院还特地邀请了西安仲裁委员会和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的4位校外专家共同参与,分四组在两天内完成了全部复试工作。为了保证复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李万强副院长全程参与了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演练,对复试各环节中的细节进行了周密的考虑和部署,最终在23名面试专家和11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