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碑林区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专家
  • 发布时间:2020/01/22 15:38:0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新春佳节临近,我校所在的西安市碑林区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辖区高层次人才活动。区委书记与区长率队分别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机械与工程学院蒋庄德教授和“西迁精神”优秀代表、我校法学院院长单文华教授,勉励各位人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建功立业新时代。

区委书记刘其智率队慰问蒋庄德院士,代表碑林区向蒋院士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认真倾听蒋院士对碑林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其扎根碑林做出的贡献,并提出,碑林区将更加积极主动落实区级领导联系专家制度,切实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带队慰问单文华院长,为其颁发“西迁精神”优秀代表荣誉证书并送来碑林区的新春祝福,对其扎根西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单院长表示,碑林面积虽小,但人才聚集,以后要加强校地沟通联系,充分利用碑林人才资源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19年,西安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并评选出50名“西迁精神”优秀代表。经过层层推荐评定,我校法学院院长单文华教授、能源与动力学院李印实教授2位专家最终获此殊荣。

相关链接:https://www.meipian5.cn/2n9hhnf9?share_depth=3&user_id=ohbsluMDYJPJeWfYk3_7J-jyCimY&sharer_id=ojq1tt_PQoeA5JKFjPlw9Ku7pELo&first_share_uid=73888702&share_source=singlemessag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