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两机构再次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2:1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近日,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动态调整中,我院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丝绸之路法律政策协同创新中心两智库经严格评审,以过硬的实力再次成功入选CTTI来源智库。其中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作为十家代表智库之一在“2019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上现场上台授牌。

CTTI来源智库是由光明日报和南京大学研制的智库评价系统。2019年,CTTI来源智库启动名录更新和增补工作,调整了一批智库。我院丝绸之路国际法与比较法研究所、丝绸之路法律政策协同创新中心两智库长期以来致力于国际法与比较法和一带一路政策法律研究工作,是CTTI首批入选智库。

入选以来,特别是近年来,两智库在服务大局,为国家重大战略决策提供智库服务和决策建议方面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多篇成果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批示,部分决策建议写入政府文件和发展规划之中,有些已经得到具体落实和实施,取得了理想的效果。2019年两中心智库专家先后斩获陕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等奖励。

再次入选CTTI,充分彰显了两中心在智库工作上的实力和社会认可度。

据悉,此次动态调整中,我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凭借扎实的研究和卓有成效的服务亦成功入选CTTI来源智库。至此,我院共有三家机构入选该智库索引,是我校入选CTTI智库数最多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