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奋翅起高飞】法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0/01/12 18:10:33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0年1月11日下午,法学院在主B-105教室召开全院大会全面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业绩,部署2020年工作安排。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工会副主席张乃钟主持。

会上,单文华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学校寒假工作会议上作的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全面传达了学校在建设创新港,推进省校合作,推进深化改革方面的重大进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围绕“四个关切”对2020年重点工作做出的一系列部署。单文华院长结合法学院本年度工作实际,对2020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王保民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他具体从“围绕主题教育,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以战略思维做好战略谋划;建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在创新港创造出大成果;‘跑5’要出大成绩;人人都要争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创造昂扬奋进的文化氛围”等七个方面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的会议精神。他引用张书记的话勉励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续航发展,奋翅高飞!之后他部署了2020年学院党建的重点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工作,校党委统战部邢旭宁副部长、组织部马瑾老师莅临指导。首先,王保民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作述职报告。接着,单文华院长、王保民书记、李万强副院长、丁卫副院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领域,报告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2019年,法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在党政班子的合力推动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成功获批,法学专业首批入选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部级优秀成果奖、省部级教学项目立项、智库建设取得突破性成绩,人才培养、国际交流、“跑五”工作成绩突出。2019年是全院师生拼搏奉献的一年,法学院研究院顺利入驻创新港,新生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在全校率先举办新港报告法学院系列英文讲座13场。会议还通报了学院本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开展了行政人员群众满意度测评等工作,学院教职工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最后,单文华院长为“新港报告”的主讲老师颁发了奖杯,王保民书记为创新港授课教师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