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巴基斯坦博士生参加联合国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25 17:21:3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来自巴基斯坦的法学院学生Syed Muhammad Miqdad Mehdi于2019年11月18日至22日参加了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联合国会议--世界空间论坛活动。该活动由联合国外层空间事务厅,欧洲航天局,奥地利共和国联邦运输、创新和技术部,奥地利共和国联邦欧洲、一体化和外交部,奥地利研究促进局共同组织。会议的主题是空间的未来和沿着空间经济、空间社会、空间无障碍和空间外交等支柱开展国际合作的未来。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工程师、科学家和决策者参加了会议。Miqdad Mehdi正在海洋法和空间法专家苏金远教授的指导下攻读博士学位。Mehdi在此次会议上介绍了他正在进行的研究。该研究讨论了新兴的航天大国对太空和平探索的作用和贡献。中国几十年来一直是促进太空和平与军控的主要发展中国家。本文承认发展中国家制定国际法所作的努力,尤其是中国倡议的《外空武器条约》(PPWT)。这项研究涵盖了发展中国家与其未来愿景和作用之间的统一视角。

会议链接:https://www.unoosa.org/oosa/en/ourwork/hlf/2019/world-space-forum-2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