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初心·使命】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05 15:37:57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9年11月4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康金勇、联络员贾海涛、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院长单文华、副院长李万强、副院长丁卫依次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按照“十八个是否”逐条检视,坚持刀刃向内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警示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定期深入师生之中开展调研,坚持贯彻群众路线;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

康金勇组长认为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到位,反思深刻,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自己,坚持问题导向,把检视问题贯穿在主题教育的始终,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边学边做边改,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王保民书记指出,要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对于理论学习要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对于检视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