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省中医药管理局来校就完善中医确有专长资格考核有关工作座谈
  • 发布时间:2019/10/25 12:07:13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9月25日,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孔群、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周忠民、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王勇刚来校就完善中医确有专长资格考核有关工作座谈,传达省政府高阳副秘书长对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第28期完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建议的批示,马治国教授在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接待了来宾。

孔群首先代表省中医药管理局对马治国教授提出建议和对陕西中医药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省政府高阳副秘书长有关批示精神作了传达。

随后,孔群一行同马治国教授就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推荐医生资格问题、推荐医师亲至现场确认问题、报名时间及途径问题、公示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据悉,马治国教授撰写的《完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刊登在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主办《决策咨询建议》第28期,就陕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报名中所凸显的问题提出了完善建议。该《建议》获方建华副省长高度关注并批转省政府副秘书长姚建红阅处,同时,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也关注了该《建议》并作了批示要求省卫健委研阅。在方建华副省长和姚建红、高阳副秘书长的关注下,省卫健委主任刘宝琴作出批示要求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班子就《建议》内容进行研究。该《建议》的提出引起了省政府和卫健委领导的持续关注,将为进一步推进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制度的完善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