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全面推进创新港入驻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8/27 17:25:22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关于创新港工作建设要求,保证2019级研究生顺利按时入驻创新港,法学院教职工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发扬西迁精神,纷纷投身创新港工作中,创新港入驻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

7月20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19上半年工作,同时也部署了创新港暑期工作安排。

7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作为联系法学院的校领导,来学院调研创新港工作,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副院长李万强、丁卫和相关负责人向洪助理汇报了学院创新港工作的进度、计划和存在的问题。

7月29日下午,法学院暑期党政联席会现场办公会在创新港进行。会议就暑期法学研究院创新港办公场所和模拟法庭内部装修改造、秋季创新港研究生教学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任务细化并确定解决方案。院长单文华和总支书记王保民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察看了每一间办公室,单文华院长特别就模拟法庭改造的整体布局、细节调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与施工单位进行了沟通和指导。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强调务必注意时间截点,务必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于8月15日前完成所有的装修改造任务。

7月30日在校党委张迈曾书记检查创新港工作并提出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等各项要求后,法学院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积极响应,安排创新港每日值班制度,加快推进创新港入驻各项工作。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前往创新港检查和督促二次装修和办公设备的安装。

8月19日上午,法学院院长单文华、党委书记王保民、副院长丁卫以及学院教职工代表来到创新港开展工作,教职工们一起研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现期进度以及后期工作计划,为学院的全面入驻做好准备工作。

8月2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保民、副院长李万强、副院长丁卫和院办主任张美萍再次来到创新港,检查落实各项工作进度、工程质量、施工细节和室内环境。目前,研究生的工位、教职工工位、学术报告厅、会议室、丝路所图书馆、功能房等已全部完成入驻安装,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对各个办公室进行了打扫清理,大家齐心协力,创造健康舒心的环境。

8月22日,法学院学生工作专职委员张乃钟代表法学院领导看望并慰问了积极报名“参战”的青年先锋队员贾晨茜和侯佳慧同学。她代表学院对两位同学在港生活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她们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法学院2019级硕士新生贾晨茜,候佳慧同学分别于8月14日、22日作为创新港青年先锋队成员提前入住创新港。她们以创新港为家,对创新港各项生活设施进行实际体验,协助网信中心检测门锁、网络性能。特别是贾晨茜同学,她是第二批先锋队中唯一的女生。巾帼不让须眉,她们跟男生一样,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创新港这片土地上,以实际行动为创新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受到研工部领导的表扬。

8月23日,张乃钟老师带领学院兼职辅导员、团工委书记刘桢同学,青年先锋队员贾晨茜和侯佳慧,逐一排查每一间研究生工位门窗的通风情况、逐一查看每一间学生宿舍绿萝和炭包的摆放,对发现的问题记录并立即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完善。当天下午,他们将给学院研究生工位购买的大功率风扇全部组装完成并即刻投入使用,尽最大努力为迎接新生入学营造温暖舒适的环境。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学,新的一批研究生将要入驻创新港,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抓紧最后的时间,积极推进创新港入驻的最后准备工作。学院工会和党总支正组织教职工前往创新港打扫卫生,体验和检阅新的办公环境活动。学院正积极推动研究生科研环境和教师办公环境的空气合格检查和办公设备可使用情况的检查,进行创新港入驻的试运行。

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用行动在践行“干就要干出好样子”,在美丽的创新港迎接2019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到来!

 

文字:法学院 王德霞

照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