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中心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9/06/14 10:49:2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9年6月13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宣传部李晓鸣副部长、陈晨老师到会指导,此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王保民主持。


中心组成员会前认真学习了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会上,王保民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有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推动“双一流”和创新港内涵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70周年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结合学院工作,中心组成员认为法学院建院10年有余,期间取得了很多成就,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加强初心教育有利于我们在关键时刻凝心聚力,为加强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动力。中心组成员表示要牢记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以“西迁精神”为指引,以“三正一卓”的院训为激励,砥砺前行。

会上,各中心组成员还汇报了本学期深入支部调研的情况,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充分,关心学校学院发展,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创新港搬迁入驻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中心组成员反馈并充分讨论了这些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