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进军创新港】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支部学习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9/06/05 17:14:46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9年6月4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学习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创新港相关制度文件。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毅搏主持。

首先,王保民书记带领党员师生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坚决维护好学校党委提出的“六个权威”:政治权威、学习权威、学术权威、法治权威、决策权威、落实权威。王保民书记全面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对创新港建设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汇报了法学研究院搬迁工作进展。他希望各位党员师生能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发扬爱国奋斗精神和“西迁精神”,深入推进法学研究院内涵建设工作。

接着,为了让师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学校关于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的规划和要求,支部书记曹毅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创新港相关制度文件。通过学习《基层科研组织指导意见》、《中国西部创新港体制机制建设指导意见》、《创新港科教平台建设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解决了师生在一些问题上的疑惑。

最后,党总支秘书李晶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创新港功能布局情况以及各板块目前建设情况,使党员师生对创新港整体布局有了直观的了解。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师生对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整体规划以及下一步目标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大家搬迁入驻的信心。支部党员表示,要坚决落实维护学校党委常委“六个权威”要求,凝聚力量,投入到创新港建设之中,“不辜负交大人的付出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