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师生赴创新港参加志愿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4/11 16:14:26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9年4月10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专职委员张乃钟老师的带领下,法学院师生一行30余人乘车赴中国西部创新港开展志愿植树活动,亲手为交大创新港播种一片绿色,为创新港建设助力!

从兴庆校区南门出发大约1个小时到达创新港基地,我们直赴植树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澎湃、充满干劲,下车后植树活动便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扶树、培土、围堰、浇水……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干劲十足。不一会,一个个小树苗树立起来了,形成一片小树林。看着眼前这片原本荒芜的土地上一会儿的功夫就种满了一排排树苗。虽然很累,但参与志愿植树活动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植树结束后,学院师生和共同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公管学院、金禾中心的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平日里同学们在象牙塔里专心科研,参与集体劳动的机会比较少,通过这次的户外集体植树活动能够增强学院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新港是学校新的发展平台和科研创新基地,创新港的建设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环节,也是重要的历史机遇,让同学们亲自参与到交大创新港的建设当中,能够更好地感受西部创新港这片热土的魅力!希望我们种下的小苗能够茁壮成长!希望交大创新港越来越好!

 

文字:法学院硕2018级党支部韩睿

照片:公管学院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