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 发布时间:2019/04/04 14:04:2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于201943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高明侠老师主持,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出席会议。


首先,上一届支部书记吉兰湘老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支部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接下来,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唱票、计票人选。接着,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并由每位候选人作表态发言。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每位党员同志依照法定程序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王保民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有热情、有想法、有投入,支部活动形式多样,支部工作效果显著,推动学院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突破,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再接再厉,抓好支部建设,在新的时期带领党员师生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李晶